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惠州市科技局领导到我校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调研

2019年04月19日浏览次数:851设置

本网讯 近日,惠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戴俊勇、高业广先后带队到我校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考察调研。双方就意向合作项目、合作方式、合作内容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副校长许玩宏热情接待了客人一行。  

  双方合影

座谈会上,许玩宏对市科技局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期待市科技局与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加强对接,尽快促成意向合作项目落地。

研究中心主任胡瑞卿教授对科技局长期以来对中心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详细汇报了中心自成立以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果,并介绍了中心今后几年的发展规划。

戴俊勇、高广业对研究中心所进行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分别介绍了市科技局近期机构改革、成果管理、政策承接、科技服务、科技金融、科技统计、军民融合、知识产权评议、专利促进与管理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研究中心的沟通联系,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依托研究中心的智库平台,共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市科学技术局综合计划科、成果科、专利促进科负责人,我校生命科学院、科研处负责人,研究中心部分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供稿: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

审稿:胡瑞卿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