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创业

我校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动员暨辅导报告会

2019年04月19日浏览次数:1448设置

本网讯 4月11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动员暨专家辅导报告会。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亚军项目指导老师、北京邮电大学刘丹副教授应邀作参赛辅导,党委宣传部、团委、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负责人、联络员,指导教师、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

动员会上,学生处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安排以及我校在往届“互联网+”大赛上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二级学院及参赛师生落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强化引导、系统培育、加大宣传、广泛发动”的工作要求,力争做到“更全面、更深入、更特色、更教育、更创新”,实现“营造氛围、展示成果、助力发展、瞄准国赛”的预期目标。

刘丹副教授作报告

动员会后,刘丹副教授作了专题辅导讲座。她指出,高校参加“互联网+”大赛的目的是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积极推进高校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不断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厚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土壤,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智力支撑。她介绍了第五届“互联网+”大赛的主题、总体安排、组织机构、参赛对象、参赛组别调整、评分标准等相关情况,并用生动的语言耐心解答了现场师生提出的问题,鼓励更多的师生参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文:曾依斐   图:蔡泽耿 欧胜源

审稿:田翠华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徐云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