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惠州市副市长余金富到惠州学院大亚湾化工研究院调研

2019年04月19日浏览次数:645设置

本网讯 4月11日,惠州市副市长余金富带队到大亚湾科技创新园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进行调研,大亚湾管委会、大亚湾工贸局、大亚湾科创中心等机构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余金富一行到惠州学院大亚湾化工研究院调研

余金富一行观看了科技创新园展板并听取了大亚湾科创园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情况介绍,随即到惠州学院大亚湾化工研究院进行重点调研。

研究院主要负责人肖定书博士向余金富一行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建设情况、研发力量及依托单位惠州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相关学科专业技术力量进行建设的相关情况,重点介绍了目前研究院对接化工产业需求,在防腐涂料和废气处理方面开展的研发项目以及在科研创新团队组建方面的工作。

余金富对研究院建设所取得的进步以及目前所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研究院进一步对接地方产业发展需求,取得更大的进步,为促进科技创新和地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庄君丽 刁贵强

审核:肖定书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