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2019年04月23日浏览次数:660设置

本网讯 阳春四月,正值赏春时节。4月17日,我校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前往东莞松山湖和百花洲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活动合影

百花洲公园位于松山湖中心公园内,以“鲜花的海洋”吸引众多观赏者。公园内百花齐放,绿树成荫,一片生机勃勃。老同志们徜徉于花海中,感受春的气息,心旷神怡,精神倍增。

松山湖畔,四周峰峦环抱,湖水清澈,湖鸟轻鸣,宽阔的水域,优美的环境给老同志们营造了舒适惬意的游玩氛围。老同志们有的漫步游览,分享退休后的幸福生活;有的在凉亭下聊天,回忆工作时的往事;还有的高歌载舞、即兴表演;杨子怡教授还即兴写诗五首,表达此次踏青的愉悦之情!

此次春游踏青活动,让大家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享受着相聚的喜悦,也让老同志们放松心情、拥抱春天,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温暖,受到老同志们的交口称赞。

  

供稿: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审稿:罗恢远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