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广东省军区工作组一行来校调研高校征兵工作

2019年05月10日浏览次数:956设置

本网讯 5月6日下午,广东省军区工作组一行到我校开展大学生征兵专题调研。我校人民武装部(征兵工作站)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人民武装部(征兵工作站)负责人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武装工作的相关情况以及国防教育、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完成的整体情况,强调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人民武装工作,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和军事战略方针,切实将国防教育、大学生征兵工作与日常思想政治教育紧密结合,与人才培养紧密融合,着力提升大学生的国家观念和国防意识,强化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与会人员还就高校人民武装工作中目前存在的问题、解决的思路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广东省军区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对我校学生国防教育、大学生征兵、军训开展等工作,特别是学校征兵工作中的创新性做法表示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惠州学院人民武装工作,特别是征兵工作站位高、谋划细、措施实,富有成效!希望学校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加大研究力度,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参军动员、教育等工作,完善政策制度,加强沟通协调,增强做好新时代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坚定性和自觉性,不断提高输送兵员质量,把更多高素质的毕业生输送到部队,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罗霞

审稿:李金利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