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举行党团知识寻宝竞赛

2019年05月16日浏览次数:322设置

本网讯 为促进学生党员、团员进一步学习党团知识,增强爱党爱团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加深对党的认识,清楚责任与使命,旭日广东服装学院于5月11日上午在篮球场举办以“党团牵心,笃学尚行”为主题的党团知识寻宝竞赛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共有十三支队伍参加,活动以知识竞答+游戏挑战+解密线索的形式进行,各参赛队伍通过游戏、回答党团问题及收集线索三大环节,找到宝藏并带回大本营,其中所用时间最短的队伍胜出。党团知识主要以党章、十九大、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为主。经过激烈比赛,服装设计与工程2018级4班团支部获得第一名,服装设计与工程2017级3班团支部获得第二名,服装设计与工程2018级6班团支部获得第三名。

活动合影

比赛结束后,黄茜媛同学说,寻宝活动不仅增强了班级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通过活动过程所渗透的党团知识也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对党团的认识和了解,身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时刻谨记自己的身份,时刻发挥党团员的先进性,做好榜样作用。获得第一名的服装设计与工程2018级4班团支部表示,成绩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活动中收获了团结与互助、责任与担当,时刻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文:马佩英 刘伟栋   图:李家成

审稿:颜美美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