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迎评进行时】刘国栋副校长到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2019年05月17日浏览次数:225设置

本网讯 5月5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工科,新师范,应用型”学习会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整改会议。副校长刘国栋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对学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新工科·新师范·应用型》的主要内容,重温了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本科教育大会精神;要求全体教师全面了解学校和学院的办学概况、办学定位与目标,做好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加快落实实验室文化建设,做好试卷、毕业论文检查工作,积极主动地配合学院各项工作,促使本次迎评工作顺利完成;号召全体教师全面提升思想境界,增强主体意识、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加深对办学理念的理解,加强理论与业务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

刘国栋在讲话中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本着“对国家负责,为学校服务”的思想,坚持“以学校为主体,以学生发展为本位”的理念,端正教学态度,严抓教学纪律,提高教学能力,提升教学质量;希望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树立“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评估理念,狠抓本科教学的举措、特色、亮点和学生管理工作,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方针,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努力培养具有科学精神、人文素养、国际视野、创新思维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撰稿:庄宇婵

审核:魏晓慧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