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迎评进行时】刘国栋副校长到体育学院调研

2019年05月17日浏览次数:243设置

本网讯 5月6日上午,副校长刘国栋到体育学院检查迎评工作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从严抓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体育学院党政班子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刘国栋认真听取了体育学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和与会教师的发言,对体育学院迎评工作的进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接下来迎评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迎评估准备工作;二是要认真梳理总结相关汇报材料,重点从基本概况、抓本科教育所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与特色、努力方向四个方面进行汇报;三是要严抓课堂纪律、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认真对待每一节课;四是要熟悉校情、院情,认真学习评估知识,充分做好专家访谈、座谈的准备,展现体育人的良好精神面貌。

  

撰稿:徐金玲

审核:马锦雄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