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党校第59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2019年05月17日浏览次数:442设置

本网讯 5月8号晚,我校第59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视频学习在鹅城会议厅举行。党委组织部、各党总支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第59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授旗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拉开帷幕。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首先为第59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授旗,随后作了开班动员,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品德修养,提升综合能力,牢记时代使命,争做时代先锋。

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从培训时间、培训内容、结业考试推荐书目等方面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并对培训班的纪律做了基本要求。  

  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后,全体学员观看了学习视频。据悉,本次培训班学习时间为5月8日-22日,学习内容包括新党章、马克思主义经典原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历史和党的基本知识、党内法规、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

  

文:陈惠格  图:谢莹

审稿:李江山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