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与建行惠州市分行金融创新研究院首批项目启动

2019年05月17日浏览次数:544设置

本网讯 5月11日下午,惠州学院与建行惠州市分行金融创新研究院首批项目启动仪式在文城视频会议厅举行。副校长刘国栋,建行惠州市分行相关领导,惠州学院-建行惠州市分行金融研究院课题组成员,建行惠州市分行“三大战略”以及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全体成员,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及专家代表等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仪式前,与会人员观看了校企双方合作视频,简要了解了我校与建行惠州市分行在结算业务、校园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智能化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情况。  

建行惠州市分行副行长张建雅讲话

仪式上,建行惠州市分行副行长张建雅首先对惠州学院与建行惠州市分行金融创新研究院首批项目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及美好的祝愿,表示双方的合作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深化产教结合、校企合作,提升双方全面战略合作水平具有重大的意义,希望双方围绕住房租赁、普惠金融、金融科技、乡村振兴等重点内容,秉承共享、共赢的合作理念,不断深化合作水平,提升合作质量。

建行惠州市分行各研究院代表从课题背景、课题简介、课题目标、课题要求等方面,依序上台介绍了住房租赁、普惠金融、智慧景区搭建、工会客群数据分析挖掘、智慧乡村信息化建设平台搭建等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惠州学院项目代表,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柯忠义作了发言,对项目更好开展提出了建设性建议,预祝惠州学院与建行惠州市分行的合作早日结出硕果!  

  副校长刘国栋讲话

刘国栋在讲话中对建行惠州市分行一直以来对我校工作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双方首批合作项目顺利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双方紧紧围绕惠州市建设国内一流城市的目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全力提升合作水平,争取产生更多更大的成效,为促进学校转型发展、共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张嘉静  图:蔡泽耿

审稿: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