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2019粤港澳信息化与安全技术研讨会

2019年05月20日浏览次数:630设置

本网讯 2019粤港澳信息化与安全技术研讨会暨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学术年会于5月10日-11日在广东省惠州市白鹭湖喜来登酒店召开,大会由广东省计算机学会网络空间安全专委会、惠州学院、惠州市计算机学会主办。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彭刚,学院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的罗宜元、刘玲君、谢中华博士及二十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现场合影

大会主题为“融合·创新·安全”,旨在加强粤港澳大湾区的信息化与网络空间安全领域学术界与产业界的技术交流,推动信息与网络安全产业的有序发展和行业的科技进步。大会邀请香港大学、暨南大学等著名高校的教授和网络安全领域的知名企业的技术代表做了区块链、密码学等热点技术的学术报告,并对网安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探讨。

通过参会,学院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的学生零距离地接触了本专业的前沿技术和研究热点,也了解了网安专业的特殊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增强了对信息化与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前景的认知。


撰稿:谢中华

审稿:陈璐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