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青春心向党 唱响新时代

——我校举办2019年红歌、团歌、校歌大合唱比赛

2019年05月21日浏览次数:663设置

本网讯 5月18日下午,2019年惠州学院“青春心向党,唱响新时代”红歌、团歌、校歌大合唱比赛决赛在鹅城会议厅举行。来自全校各二级单位的十三支队伍参加了决赛阶段的比赛。校团委负责人、师生代表观摩了比赛。

活动掠影

嘹亮的歌声彰显拼搏奋进之雄心,优美的旋律奏响伟大复兴之乐章。比赛伊始,各参赛队伍即气势昂扬、“战歌”嘹亮,曲曲经典犹如余音绕梁,带领我们坚定青春心向党的决心,共同展望祖国的新时代!其中,经管学院大学生合唱团演唱的一曲《天耀中华》,深情述说了青年学子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信任和忠诚之心;校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也不甘示弱,以轻快灵动的旋律吟唱了校歌《奔向未来》,跳动的音符、激扬的歌声展示了热血的青春魅力和对母校未来的无限憧憬……

伴随着掌声与欢呼声,决赛顺利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老师们的综合评价,最终经管学院大学生合唱团、校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共同荣获一等奖!

附:2019年惠州学院“青春心向党,唱响新时代”红歌、团歌、校歌大合唱比赛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校大学生艺术团

二等奖:政法学院、校学生会、美术与设计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三等奖: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勤工助学服务中心

优秀钢琴伴奏奖:黄瀚龙、陈祉维、程宝荣、潘若帆、李济彤、林旭

优秀指挥奖:苏玉佩、郭建辉、胡嘉丽、王林欣、罗敏、许家圆

  

文:吴子嘉   图:廖斐灵

审稿:赖昭华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