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许玩宏副校长率队走访惠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05月21日浏览次数:704设置

本网讯 近日,副校长许玩宏率队前往惠州市科学技术局,就我校科研能力及水平提升、服务惠州市科技创新、承担惠州市重点重大项目、承建惠州市重点重大科研平台及新型研发机构、申报省级科技成果奖以及惠州市科技新型智库建设等开展走访调研。惠州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育勋,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长虹等出席了座谈会。我校科研处(研究生处)负责人等一行4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双方举行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许玩宏代表学校对惠州市科学技术局多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目前在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研能力提升、社会服务与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有更深入的合作,共同为惠州市的快速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黄育勋对我校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祝贺我校近年来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充分肯定了双方长期以来的深度合作。他表示,办好惠州学院是全惠州市人民共同的心愿,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各方面的合作,建议学校选派更多的专业人才走进惠州市大中小企业,实现精准对接,共同致力于促进惠州市经济社会的发展。

刘长虹表示,惠州市科学技术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特别是在科研项目、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与学校建立更高水平的合作机制。建议学校与惠州市中小企业深度合作,拓展与其他高校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思路,加快孵化平台建设,更好地发挥学校优势学科的影响和作用。

科研处(研究生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科研成果和学科建设等情况,最后,惠州市科技局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围绕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与管理、企业科技特派员、省级科技进步奖申报、优势学科整合等为学校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周晓佳

审稿:蔡昭权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