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征兵宣传暨退伍大学生士兵分享会

2019年05月21日浏览次数:408设置

本网讯 5月15日上午,为加强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的国防意识、激发高校学生参军入伍热情,经济管理学院在教学实验大楼1508会议室举行了征兵宣传暨退伍大学生士兵分享会。武装部副部长、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辅导员,学院退伍大学生代表庄伟嘉、陈浩蓝和有意愿参军的同学、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分享会现场

会上,播放了中国征兵宣传片,武装部副部长吴飙从参军入伍享受的优惠政策、学生个人价值的实现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解释了为什么要参军,并引导学生们响应祖国号召、到军营建功立业。

退伍大学生庄伟嘉和陈浩蓝同学与大家分享军旅生活

退伍大学生庄伟嘉和陈浩蓝同学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军旅生活,讲述了自己在军队中的生活及个人感悟,鼓励大家踊跃参军,为国效力,为实现强军梦、中国梦谱写青春华章。

在自由提问环节,吴飙与退伍大学生一一解答了大家的提问,让同学们对参军的相关政策与军旅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党生表示,大学生参军是国家的需要,是形势的需要,国家制定出台了许多地方大学生参军的优惠政策,希望大家珍惜机会,把报国之志化为行动,为国争光,做有志青年、有为青年,投身军营,为富国强军奉献自己的才华和青春!


文:郑佳佳   图:谢烁琪

审稿:郑党生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