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政法学院周巍博士当选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理事

2019年05月24日浏览次数:381设置

本网讯 根据《广东省社会团体登记管理实施细则》和《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章程》的规定,5月20日,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广州市召开。我校社会治理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周巍博士当选为29位理事之一。

换届大会现场

据悉,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简称“联合会”)发起于2009年12月,成立于2010年3月,是广东省民政厅主管的具有独立性、专业性的联合类社会团体,是全省性社会工作行业组织,也是全省性5A级社会组织。

联合会以“联合社工、发展专业、服务广东”为使命,致力联合广东省社会工作师的力量,打造一个专业社会工作人才集合的平台,营造一个社会工作理念和知识的环境,推动一批专业社会工作的民间组织成长,建立一张社会工作的支持网络,服务社会民众。

  

供稿:政法学院

审稿:邓淑容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