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川山到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调研

2019年05月24日浏览次数:345设置

本网讯 5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川山到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和指导工作,并与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座谈。

座谈会现场

罗川山首先充分肯定了学院前阶段的工作,认为学院的工作有效做到了计划性、系统性、有序性相统一,强调要进一步了解关于高等教育的最新政策,认真研读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双一流”高校建设等会议精神,高度重视高等教育基本规范,遵循高等教育规律、学科发展规律、教师成长规律、学生成才规律,并用于指导办学。

就学院下一步工作,罗川山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增强工作的计划性,加强协同配合,及时查漏补缺,共同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二是保持正面、积极的工作心态与工作状态,确保各项工作高效、平稳、顺利开展;三是加强学生教育引导,依法依规依章进行培养和管理,促进学生好学善学乐学;四是严格制度,严守纪律,遵守教学流程规范、科研流程规范及立德树人规范,努力营造和谐办学氛围。

  

撰稿:白玉珠

审核:王精明 陈雄辉   审改: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