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国防大讲堂(四)】我校举办2019年国防教育暨征兵政策宣讲报告会

2019年06月12日浏览次数:772设置

本网讯 6月6日下午,我校2019年国防教育暨征兵政策宣讲报告会在文城视频会议厅举行。惠州市惠城区武装部政委谢雨永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报告。学校征兵工作站人员、各二级学院征兵工作点负责人、2019年应届毕业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报告会。党委武装部主要负责人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谢雨永以大学生退役优秀士兵的典型事迹为切入点,从参军流程、参军入伍资助政策、军队生活、个人变化和参军发展出路等方面,详细为同学们讲解了2019年国家征兵政策,介绍了征兵工作的政治地位及深远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军,献身国防事业。

党委武装部负责人对报告会作了小结,勉励全校大学生牢固树立全民国防观念,积极关心支持国防建设,把个人的成长成才融入到祖国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据悉,本次宣讲会由党委武装部、党委宣传部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落实,激励和引导更多大学生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投笔从戎参军报国。

  

文:钟本源   图:张淼君

审稿:李金利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