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项研究课题答辩会

2019年06月14日浏览次数:372设置

本网讯 6月12日晚,我校“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项研究课题答辩会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举行。来自惠州市委党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的三位专家应邀担任评委,19位课题负责人参加答辩,校党委宣传部、科研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答辩现场

答辩会上,19位课题负责人围绕“研究的创新性”“研究过程”“研究成果”等进行了简要的PPT介绍,专家组针对课题研究的方法、存在的不足等进行提问,课题负责人进行细致的回答。从收集的研究成果及答辩过程看,大部分课题均能较好地围绕立项课题进行认真的研究,产生了较好的研究成果;但也有少数课题存在偏离立项主题、研究过程粗糙、研究成果较差等问题,需要进行延期整改。

下一步,我校将做好对研究成果进行学术查重、课题档案整理、结项证书发放、编辑出版专项论文集等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项课题研究工作产生良好的成效。

  

文:党委宣传部   图:蔡泽耿

审稿: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