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从戎固国防 携艺舞辉煌

——我校举办2019年征兵宣传文艺晚会

2019年06月18日浏览次数:631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征兵宣传工作,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支持国防、情系国防的浓厚氛围,激发全校学子的爱国热情,提高适龄青年报名应征的积极性,6月9日晚,我校在鹅城会议厅成功举办2019年征兵宣传文艺晚会。

晚会现场

晚会在青春洋溢的舞蹈《带玫瑰的月光宝盒》中拉开帷幕。《我的我的祖国》《奔向未来》等歌曲,生动展现了新的历史时代下我校青年学子对建功立业、奋斗成才的热切渴望以及深厚的爱党爱国爱军的情怀;《军魂》《青春组诗》等诗歌朗诵,则在的诗与歌的交汇中,激情澎湃地诉说着热血青年保家卫国的万丈豪情……整场演出形式活泼、内容丰富、格调高雅,独具特色的艺术性和感染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

据悉,此次征兵宣传文艺晚会由校武装部、校团委联合主办,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活动中还发放了几百册征兵宣传手册。活动吸引了近千名惠院学子前来观看,不少学子对报名应征还进行了现场咨询。

  

供稿:校团委

审稿:赖昭华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