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惠州市智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昭昭做客“创客沙龙”

2019年06月18日浏览次数:345设置

本网讯 为激发同学们创新创业的兴趣,提升同学们创新创业能力,6月4日晚,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渡口书吧举行“创客沙龙”活动,邀请2010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校友,现任惠州市智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惠州市捷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昭昭主讲,学院辅导员及有创业意向的近30位同学参与了这场创业分享交流活动。

2010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校友、惠州市智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惠州市捷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昭昭

在创客沙龙中,黄昭昭先为同学们讲解了十余年来互联网的发展史,互联网的发展使人们的交流、娱乐、支付等方式发生天翻地覆的改变,进入了“互联网+”的时代,而“互联网+”的本质就是:跨界融合,连接一切。黄昭昭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经验,以自己的创业经历告诫同学们所有的成功都源于一个创新的想法,有了目标之后还要付出行动并且坚持和专注于此,最重要的是要坚持学习,创业就是一个学习的过程。

活动现场

互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黄昭昭对每一个问题都做了详细的回答,并强调同学们要珍惜当下的学习时间,认真规划今后就业或创业的方向。


撰稿:黄耀 谢华斌

审稿:郑良才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