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征兵动员会

2019年06月18日浏览次数:238设置

本网讯 为响应国家征兵号召,地理与旅游学院于6月5日在教学实验大楼205教室召开征兵动员。学校武装部副部长吴飚、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总支赵卫新书记、辅导员以及学院100多名男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黄文苑老师主持。

活动现场

会上,大家观看了征兵宣传视频。赵卫新在致辞中为大家阐述了大学生征兵入伍的重要意义,并强调参军入伍是义务也是我们所有青年的责任,希望大家能够勇跃入伍参军,捍卫祖国、保护家园,祖国终将选择那些忠诚于祖国的人,祖国终将记住那些奉献于祖国的人。

本次征兵动员会特邀学校武装部吴飚副部长为同学们解读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吴飚从为什么要当兵讲起,详细说明了参军入伍的十大好处以及大学生士兵选用培养、应征公民体检标准、青年应征入伍流程等等,并鼓励广大优秀青年入伍参军,绽放青春,不负年华。

据悉,地理与旅游学院自2013年来,有7位学生选择应征入伍,黄文苑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7位同学在部队历练自我、不断成长的经历。学院优秀退役学生代表梁锦彬同学与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他在部队的成长与收获,并向大家发出入伍倡议。


撰稿:黄文苑

审稿:赵卫新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