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喜讯】我校学子在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9年06月20日浏览次数:623设置

本网讯 5月25日,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三个项目组共11位同学在陈朝华老师的带领下,赴广州参加2019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共有两支队伍获奖。其中,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林富明、姚浩楠、杜王斌的《绿小萝环保除醛项目》获得一等奖;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经管学院等三个学院混合编队的陈添德(信息)、杨宝怡(经管)、黄仕平(信息)、叶新杰(数学)、邓丽雅(数学)的微电影作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汉字》获得二等奖。这两组比赛作品均将被推荐参加今年暑假在北京举行的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

参赛团队合影

据悉,本届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有来自省内84所高校的1307件作品参赛。经过初赛评比,最终共有58所高校的236件作品入围决赛,316件作品获得三等奖,由决赛评选出一等奖和二等奖。决赛共分为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物联网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信息可视化设计、数媒普通组(主题:海洋世界)、数媒专业组(主题:海洋世界)、数媒动漫游戏(主题:海洋世界)、数媒微电影(主题:1911年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数媒民族元素(中华服饰、手工艺、手工艺品、建筑)等11类作品进行评比。

  

撰稿: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审稿:陈璐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