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建设系列活动之三十二】2019年广东省中小学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9年06月21日浏览次数:660设置

本网讯 6月17日上午,广东省中小学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金山湖体育馆党员活动室举行。湖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李艳翎教授、广东省教育研究院研究员肖建忠教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体育学院主要负责人主持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现场

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首先致辞。她介绍了惠州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今年承办“强师工程”省级培训项目的相关情况;表示我校将不断完善培训方案,力求为学员们提供优质的课程和师资,达到“请对人、讲对课”的目的;希望学员们明确学习目的,积极投入学习,突出示范引领,确保学有成效。

肖建忠教授作开班动员讲话,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的骨干教师们能够牢牢记住“体育人”的使命和任务,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专业素养;鼓励学员们争做“教研者”,充分利用各种培训资源,在教学理念、体能训练和体育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和思考,将学到的新知识、新方法运用到以后的教学中;要求学员们切实发挥体育骨干教师的影响力和辐射力,为河源市和广东省的体育教育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合影

据悉,本期培训班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和体育学院承办,共为期15天。培训邀请省内外专家、一线名师进行授课,将通过专家讲座、名师交流、案例学习、听课评课、结构化研讨、跟岗学习、网络研修等形式进行。

  

文/图:体育学院

审稿:马锦雄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