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教务部

关于惠州学院推荐2019年度国家级、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结果的公示

2019年09月02日浏览次数:992设置

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933号)以及《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遴选推荐2019年度国家级、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通知》的要求,我校认真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国家级、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遴选工作。经学校二级学院推荐,专家组评议,我校拟推荐“内衣面料图案创意应用虚拟仿真实验”和“高危害重金属离子的高灵敏检测及在环境生态中的迁移虚拟仿真实验”两个项目,申报2019年度国家级、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1992日至201996日止。在公示期内,有异议者可以书面形式或电子邮件向教务处提出异议,并请写明异议理由和依据,异议人要写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教务处

联系电话:2529185

Emailzlgc@hzu.edu.cn

监督部门:惠州学院纪委监察室

监督电话:2527273



                                    惠州学院教务处

                                      2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