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刘国栋副校长走访挂钩联系学生宿舍

2019年10月14日浏览次数:337设置

本网讯 10月9日下午,副校长刘国栋深入挂钩联系的学生宿舍,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同学们对学校有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刘国栋副校长与学生亲切交谈

走访过程中,刘国栋一进宿舍便亲切地和同学们打招呼,并一一说出每位同学的名字、高考分数和生源地,令同学们十分惊讶,彼此之间的距离也瞬间拉近。

在与同学们的交谈中,刘国栋逐个了解同学们报考惠州学院的初衷和家庭情况,介绍了惠州这座美丽的城市,希望同学们有时间多到外面走走,多了解和欣赏惠州这座城市的迷人景色及灿烂文化。他还分享了自己大学时的求学经历,叮嘱同学们注意宿舍卫生,保持环境整洁,珍惜同学友谊,把握大学时光,做好大学规划,树立远大理想,努力积极向上!

校长办公室、校友办公室、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等一同参加走访活动。

  

撰稿:黄耀

审稿:郑良才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