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首期中青年骨干培训班集体观看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10月14日浏览次数:382设置

本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10月12日中午,我校组织首期“中青班”全体学员集体观看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观影活动合影

《我和我的祖国》影片取材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进而唤起大家的共同记忆,引发大家的强烈共鸣。观看过程中,学员们聚精会神,不少学员现场留下了激动的泪水,大家无不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取得的伟大历史性成就感到震撼和鼓舞!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和我的祖国》再一次告诉我们:“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祖国的繁荣昌盛,离不开千千万万“小人物”的辛勤劳动和默默奉献。祖国的每一个进步、每一份成就都不容易,努力拼搏、认真工作的人最美。我们要以更加强烈的主人翁意识、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学、管理、服务工作当中去,为学校发展、立德树人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党委宣传部   图:林良美

审稿:李江山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