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后勤基建处: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年10月16日浏览次数:263设置

本网讯 10月11日,后勤基建处党总支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后勤基建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分别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姜如照主持。

集中学习研讨现场

会上,田华文处长在研讨发言中提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强化自信,勇于担当,铸就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永葆对党忠诚的本色,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时代紧迫感投身到学校后勤服务和基本建设工作中去。

邹国韶副处长指出,要结合工作岗位职责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解决学生公寓管理、水电维修等方面的具体问题。魏礼文副处长谈道,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一名后勤工作人员,初心和使命就是为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服务,而提高服务质量、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是后勤工作的灵魂。需要全体后勤人员在工作过程中强化服务管理,降低管理和工作成本,向管理要效益,向时间要效益,找出工作现状与师生员工的需求之间的差距并努力整改、提升。

姜如照指出,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作为后勤服务人员,应将学习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开展常态化的学习,培养育人情怀,以真抓实干的精神践行初心和使命。


供稿:后勤基建处

审稿:姜如照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