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研讨会

2019年10月16日浏览次数:224设置

本网讯 10月11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电子楼205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以“知党史 明国情 守初心 担使命 铸师魂”为主题展开了深入系统的学习和讨论。

学习研讨会现场

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良才指出,党史国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营养剂,学习党史国史是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要求,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必修课。他强调,守初心、担使命就要明规矩、守纪律,把党章党规作为我们安身立命之本,把规矩纪律挺在前面,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守初心、担使命就要知党史、新中国史,尽为党为国之责。

班子成员一致认为,在日常工作、教学中必须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深刻明白身为领导干部应承担什么样的责任、肩负什么样的使命,要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要激励学院教师继续保持学习的姿态,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明确责任担当,更好地服务于教育教学工作。


撰稿:黄耀

审稿:郑良才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