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举行爱国主义教育升国旗仪式

2019年10月17日浏览次数:244设置

本网讯 10月14日清晨,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全体师生在田径场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全院师生整齐列队,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护着国旗昂首走来,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在师生的注目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现场

升旗结束后,学院党总书记曾裕林在国旗下讲话。他强调,同学们要铭记历史,增强国家情怀,弘扬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同时,曾裕林向全体师生汇报了2018至2019学年间学院学子获得的一系列成果,并予以肯定。他还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金句“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从斗争实践中懂得:中国社会发展、中华民族振兴、中国人民幸福,必须依靠自己的英勇奋斗来实现,没有人会恩赐给我们一个光明的中国”,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该学会如何做好自己,寄语同学们“学会珍惜自己”“成人才能成才”“人要有拼搏精神”,远离不利于身心健康的任何诱惑,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争做一名优秀大学生。


文:马佩英 李洁丽   图:陈凯莹

审稿:颜美美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