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前往五邑大学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进行党建交流

2019年10月18日浏览次数:292设置

本网讯 10月11日,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党总支副书记颜美美、特聘教授狄剑锋、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辅导员一行前往五邑大学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党建交流。

座谈交流、参观学习

会上,五邑大学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黎明介绍了学院总支党建基层组织结构建设、党建成效、目标方向等,强调党建工作要突出“双带头人”和专业质量提升,不断探索党建与学科建设融合、并进的发展模式。曾裕林也表示要加强“头雁工程”,以政治为先锋,将“三会一课”压实、落实。此外,双方在党建引领团建上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五邑大学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介绍了其“网格模块化”工作模式,颜美美表示双方学院工作方式相似,但相关工作也需进一步协调与探索。双方还对学科建设、科研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撰稿:孙山山

审稿:颜美美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