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19级“4+0”项目班开学仪式

2019年10月18日浏览次数:651设置

本网讯 9月23日,我校与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协同培养的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本科4+0)新生开学仪式在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天河校区举行。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江能兴、副院长庄越、党总支副书记陈素莲,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璐、院长彭刚、副书记陈贤斌,两所学校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辅导员、教务员、班主任,以及2019级联合办学“4+0”项目班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仪式。

开学仪式现场

仪式上,彭刚、陈璐向新同学表达了祝贺,并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软件工程专业“4+0高本协同培养”的办学意义,鼓励新生牢记党和国家的期望与重托,秉承惠州学院“敦重、明辨,求真、致用”的大学精神,扬帆起航,认真规划大学生涯,书写人生的精彩华章。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领导老师与广交院领导老师合影

江能兴代表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热烈欢迎新同学,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及软件工程专业“4+0高本协同培养”模式,他希望全体新生要珍惜大学时光,利用好两校资源优势,奋力前行,正心修身,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仪式后,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工程系主任兰远东博士作了软件工程专业介绍和导学。

据悉,软件工程专业“4+0高本协同培养”模式,是在省教育厅政策扶持和指导下对“新工科”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探索。经惠州学院与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共同努力,首届2018级软件工程1班曾获评“广东省百优团支部”和校级“善学班”等荣誉,合作办学初现成效。


撰稿:董巍

审稿:陈贤斌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