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创业大讲堂第12讲】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杜建军畅谈“从上市公司创业历程简谈大学生创业”

2019年11月12日浏览次数:624设置

本网讯 10月30日下午,我校“创业大讲堂”第12讲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杜建军先生应邀作了题为“从上市公司创业历程简谈大学生创业”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生处负责人主持,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共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杜建军先生作创业讲座

杜建军先生梳理了个人成长经历及企业的发展历程,指出在创业初期必须扎扎实实、精益求精,创造性地整合资源,立足自身专业领域建立一技之长,专一打造企业的核心优势;认为只有坚持科技创新,积极参与国家重点科研项目研究及行业标准制定,努力打造自己的拳头产品,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光阴、奋发自强,将专业知识学精学透,同时积极参与实习和实践,努力积累实际工作经验,学以致用,为创业打好基础。

在师生互动环节,杜建军先生热情地回答了大家关于自身成长、创业注意事项、诚信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建议同学们在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侧重选择自己熟悉的行业深入挖掘,坚定创业目标,积累创业经验,珍视个人信用,规划自己未来。

讲座现场

此次讲座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既丰富了同学们的创业知识、开阔了眼界和视野,也让同学们对大学生创业有了更深的感触和思考。

  

撰稿:王凡

审稿:田翠华 陈雄辉   审核及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