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喜讯】我校学子在第28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奖

2019年11月12日浏览次数:421设置

本网讯 10月26日,第28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751D·PARK第一车间正式拉开帷幕。我校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学生陈江燕、傅婉婷的作品《流浪灵魂》在比赛中荣获总决赛银奖,黄寒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惠州学院荣获第28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院校推动奖”。

我校学生获奖作品

大赛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香港时装设计师协会和if时尚等多家单位共同协办。本届大赛面向国内东、西、南、北四个赛区,以及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和海外地区征稿,由国内外顶尖时装设计师及时尚界人士组成黄金评审团,通过初评和总决赛两个阶段中的层层筛选和激烈竞争,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

颁奖合影

据悉,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自1993年开赛。作为国内历史最悠久、影响最广泛的休闲服装设计大赛,大赛吸引并涌现了一批又一批富有才华与潜力的设计新锐,为中国服饰行业孵化出了大量优秀的新生时装设计先锋,对中国休闲装的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推动作用。

  

供稿:旭日广东服装学院

审稿:颜美美 陈雄辉   审核及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