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观看爱国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11月12日浏览次数:215设置

本网讯 11月2日上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了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活动合影

影片讲述了一个个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进而唤起大家的共同记忆,引发大家的强烈共鸣。观看过程中,不少党员同志在现场留下了激动的泪水,大家无不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取得的伟大历史性成就感到震撼和鼓舞!

观影结束后,大家表示:“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祖国的每一个进步、每一份成就都不容易。平凡的人也可以创造出不平凡的事。我们要以更加强烈的主人翁意识、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当中去,为学校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图:黄晓威

审稿:张莉琼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