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东江大讲堂

东江大讲堂之242讲:广西师范大学胡大雷教授学术讲座

2019年11月19日浏览次数:571设置

时间:20191122日(星期五)下午2:30

地点:惠州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主题:先秦诸子的“立言”口号

主讲人:胡大雷教授

负责部门:科研处 文学与传媒学院

参加人员:市社科联、市东坡文化学会等代表,惠州学院领导及文学与传媒学院师生代表,欢迎其他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加。


附:胡大雷教授简介

  

  


胡大雷,文学博士,广西师范大学教授,博导。1991年获原国家教委、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颁发的“有突出贡献的学位获得者”称号;1998年获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颁发的“有突出贡献科技人员”称号;2007年获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2013年被聘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终身教授”。国家重大课题首席专家。2018年,其负责的团队被教育部评为“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中国文选学研究会副会长、广西中国语言文学学会会长。出版专著10多部,在《文学遗产》《文学评论》等刊物发表论文300多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五项,其中重大项目一项。


(注:“东江大讲堂”纳入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课)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