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9年11月20日浏览次数:207设置

本网讯 11月13日下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精明主持。

学习会现场

会上,王精明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强调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重点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持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向深度和广度发展;二是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贯彻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对照会议精神,找差距,补短板,重反思,推整改,合力助推学院发展。

王精明强调,各支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撰稿:白玉珠

审稿:王精明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