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9年11月20日浏览次数:504设置

本网讯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5日上午,学校离退休党总支组织老党员到大亚湾区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参观现场

大亚湾区廉洁文化教育基地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线,以“正风、反腐、促发展”为主题,以警示教育为重点,分为从严治党、正风肃纪、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崇廉尚德、海韵清风6个部分,引入“植入”概念,采用声光电等手段和创意造型,改变传统灌输式的教育模式,用生动、灵活的教育方式,使大家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

活动合影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更是引导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重要举措。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目的就是以案为鉴、以史为鉴,教育广大党员保持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把“初心”与“使命”永记心中。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学习、观看警示教育视频等教育活动,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道德修养,传承好家风、好家训,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教育后代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供稿:离退休党总支

审稿:罗恢远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