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第十届“玩转T台”服装创意设计大赛落幕

2019年11月20日浏览次数:455设置

本网讯 11月16日晚,由共青团惠州学院委员会、惠州学院学生会主办,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第二届服装文化节之第十届“玩转T台”服装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在丰湖园举行。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院长刘小红,学生处副处长刘国远、田翠华,学院副院长刘东、副书记颜美美及教师代表,马来西亚何氏宗亲总会总秘书何遠威先生及其家人一行5人出席活动。大赛评委由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教师王思懿、黄寒、周婕、严燕莲、刘海金、赵天担任。

大赛作品掠影

大赛以“瞬”为主题,其中又分为“启”“渡”“归”三个分主题,共展演了30组专业组和4组非专业组作品,设计师们为观众带来奇思妙想的设计灵感,共享创意与激情。决赛场上的全部作品既重视设计新理念、新潮流及灵感的原创,更关注流行面料与先进工艺的运用,浓烈的色彩、繁复的设计,带给人强劲的视觉冲击,选手们以全新的视角诠释服装艺术与流行趋势的融合,在学院模特们的精彩演绎下,充分展出了我校服装专业的教学成果和艺术创新。

大赛合影

作品展示完毕后,服装学院设计系主任王思懿点评到,每一位设计师都很优秀,他们所带来的极具创意性的作品给人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希望以后能欣赏到更优秀的作品。

刘小红作总结,指出本次大赛既展示了学生的组织策划能力,又提升了学院学生设计与工艺方面的实践能力,希望“玩转t台”能继续更好的传承下去。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专业组《CELL DIFFERENTIATION》获一等奖,《构·格》《鲸鱼梦》夺得二等奖,《天地玄黄》《Connet》《异途》获三等奖,《春启·逐梦》《构·格》《CELL DIFFERENTIATION》获网络人气奖,《前世缘》《异》《Vulcan》获优秀奖;非专业组《瞬-启-爆》获一等奖,《夜昙》《乘风破浪》夺得二等奖,《假装》获三等奖,《乘风破浪》获网络人气奖;马嘉麟、杨珂、严俊涛、过施羽、唐悦霖、林坤6人被评为优秀模特;王思懿、黄寒、刘海金、于芳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文:马佩英 郑存玉   图:叁壹影像工作室 张悦 钟昌起 韦纯菁

审稿:颜美美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