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东江大讲堂

东江大讲堂之247讲:华南师范大学陈艳萍教授学术讲座

2019年12月12日浏览次数:839设置

时间:20191213日(星期五)下午4:00

地点:惠州学院旭日大楼107 

主题:科学计算漫谈

主讲人:陈艳萍教授

负责部门:科研处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参加人员: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师生代表,欢迎其他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加

 

附:陈艳萍教授简介

陈艳萍,华南师范大学二级教授、广东省计算数学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油水资源数值方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国际数学建模挑战赛专家委员会和学术顾问委员会委员。2008 年被聘为广东省高等学校珠江学者特聘教授,2004年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入选教育部首批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02年评为教育部首批全国高等学校优秀骨干教师。2017 年获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独立)、2012 年获广东省科学技术二等奖(排第一)、2011 年获湖南省自然科学一等奖(排第三)、2008 年获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排第三)、2004年获湖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排第一)。在 SIAM J. Numer.Anal. Math. Comp.等国际一流学术期刊上发表了学术论著 237 篇,出版专著 2 部,是 ESI高被引论文作者,2014-2018 连续 5 年入选 Elsevier 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主持 1 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7 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 1 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培育项目。是国际学术刊物《Adv.Appl. Math. Mech.》、国内学术刊物《计算数学》和《高等学校计算数学学报》的编委。是 2006 年国家精品课程“数值计算方法”的主讲教师。培养的学生获得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名,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1 名,EASIAM 学生论文二等奖 1 名。

 

(注:“东江大讲堂”纳入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课)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