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体育学院:举行《百味讲堂》和学生工作总结暨诚信教育大会

2019年12月31日浏览次数:464设置

本网讯 12月25日晚,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副馆举行了百味讲堂(第十四期)之优秀校友职业生涯规划分享会和学生工作总结暨诚信教育大会。学院特邀骆锦文、蔡守乐、曾东华三位校友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的分享,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大会。会议由黄晨老师主持。

体育学院百味讲堂第十四期

蔡守乐、曾东华、骆锦文三名校友分别结合自身的学习、就业经历就自我成长、社会就业、未来目标等进行了分享,并勉励师弟师妹们要立下大志,做好当下,对职业生涯有个完整的规划,为进入职场做好充足的准备。

分享会结束后,辅导员赖成业代表学院总结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的党团组织、学风建设、常规活动、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等方面工作,通过数据和案例展示了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期末考试将至,赖成业领学了《惠州学院考试管理规定》和《惠州学院学生纪律处分规定》中的相关规定,要求学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杜绝作弊,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

最后,全体学生做了诚信应考宣誓。


供稿:体育学院

审稿:马锦雄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