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喜讯】我校增选为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2020年01月03日浏览次数:875设置

本网讯 2019年12月24日至26日,由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盟理事会主办、无锡太湖学院承办的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席会议暨第十九次工作研讨会在江苏无锡召开。我校增选为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大会现场

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盟是全国性的研究高等教育的学术团体,现有600多所本科院校加入联盟。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构建校地命运共同体,共谋新型大学新愿景”,旨在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要求,大力推进应用型本科院校转型发展、彰显特色、争创一流。来自全国各地的280多所高校、600多人参加了本次大会,我校副校长郑文率教务处负责人参加大会。

会议安排了2场主旨报告和8场专题报告。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紧紧围绕大会主题,就应用型本科高质量发展、做好新建本科高校分类管理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研讨。

 

供稿:教务处

审稿:张敏 陈雄辉   审核及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