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喜讯】我校学子在第四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总决赛中获奖

2020年01月03日浏览次数:1085设置

本网讯 2019年12月28日至29日,第四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总决赛在深圳龙华新区大浪时尚小镇举行。我校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学生刘志远在决赛中过关斩将,最终荣获总决赛铜奖。

刘志远同学在比赛中

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由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组委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联合主办,旨在全方面展示当代大学生自信自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新时代风采,选拔出优秀模特人才以及表演新秀,更好的服务于产业、服务于品牌,为打造世界级的时尚品牌强国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供人才保障。

颁奖现场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61所含服装专业院校,共计78名男女大学生参赛,设泳装、晚礼服T台表演、综合素质测评等角逐项目,由时尚各界人士、设计师、高校服装教师组成的权威评审团根据各个选手的综合素质进行公平公开评断。

 

供稿:旭日广东服装学院

审稿:颜美美 陈雄辉   审核及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