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内衣数字技术教学团队开展走访活动

2020年01月03日浏览次数:285设置

本网讯 12月28日、29日,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杨雪梅教授带领内衣数字技术教学团队教师一行赴深圳市格林兄弟科技有限公司、汕尾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参观和交流。

在深圳市格林兄弟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在深圳市格林兄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志国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范围、目前的运营情况及取得的成果等,教师们了解了公司是以虚拟企业、虚拟教育、互联网虚拟服务为核心研发方向,以“科技+人才”的理念,与国内外服装院校共同研究开发服装专业教学系统及平台,主要服务于服装职业教育,产品包括服装虚拟仿真一体化设计教学系统、服装工艺虚拟仿真模版教学系统、服装陈列虚拟仿真教学系统、服装虚拟仿真网络营销系统、微课程系统、移动学习平台、服装教学资源库与服装数字化校园平台等10余个系统。该公司项目研发负责人曹迪辉演示并介绍了公司目前完成的虚拟仿真教学系统,让教师们更加真切的感受到虚拟仿真技术的发展情况以及在教学过程中的应用情况。杨雪梅教授介绍了团队教师们目前各自的研究方向和内容,并与曹迪辉先生一起探讨了目前全国各大院校在国家一流专业“金课”方面的研究和发展情况、内衣数字技术教学团队在项目研究及申报方面的方式和方法,以及企业可以提供的技术支持等。

在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交流并合影

在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团队教师一行在该院艺术与设计系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2020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的毕业作品展,并与学院领导、艺术与设计系主任及相关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汕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蔡昭权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目标,杨雪梅教授介绍了内衣数字化技术团队的研究内容和现阶段取得的成果和成绩,双方就可能的合作方式及途径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文/图:徐丽丽

审稿:颜美美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