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地理与旅游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0年01月03日浏览次数:576设置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26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在教学实验大楼106课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许安朝博士作宣讲报告。学院部分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院青马班、团校学员聆听了讲座。

宣讲现场

许安朝博士从介绍党的体制入手,为大家科普了关于党的全会的基础知识。随后,他运用大量的史实和事实、中外名家理论以及反面案例,详细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他指出,新时代强调制度建设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是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更是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证。

宣讲报告后,在场师生还集中观看了《焦点访谈“中国之治”系列专家解读片。


供稿:地理与旅游学院

审稿:赵卫新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