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政法学院:惠州市司法局(惠州学院)人民调解培训基地揭牌暨校外实习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2020年01月12日浏览次数:897设置

本网讯 1月9日下午,惠州市司法局人民调解培训基地暨校外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教学实验大楼1608会议室举行。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蒋炜,副院长郭平兴,法律系主任陈新华、副主任邓芳及教师代表,惠州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科长梁建军,主任科员罗战平、龚翠萍,培训中心科长卢顺丁参加了揭牌及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郭平兴主持。

仪式现场

仪式上,蒋炜介绍了学院与惠州市司法局长期以来的合作关系以及法律系的发展情况,并对惠州市司法局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跟惠州市司法局继续保持长期的合作和交流。

双方共同揭牌

梁建军讲述了建立实习基地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表示基地成立后,将充分利用好这块“基地”,认真履行合作协议的职责,加强沟通协作,围绕构建新时代大调解工作格局、调解工作的新特点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共同研讨在司法实践中新出现的理论问题,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合作,共同探索司法行政机关与高等院校的合作途径、方法,努力把基地打造成为特色鲜明、知名的人民调解员培训平台,研究成果领先的科研平台,教学实践的转化平台。最后,梁建军对关心和支持“局校共建”的学院全体师生表示感谢,对“惠州市司法局(惠州学院)人民调解培训基地”致以祝贺,并希望双方以此加强交流合作,建立相对固定的信息交流渠道,以“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实现共赢”为目标,站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市的新高度,将基地打造成培养全市调解人才的高地,推进我市人民调解工作新发展,也希望双方以共建基地为纽带,继续保持合作友谊。


供稿:政法学院

审稿:邓淑容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