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图书馆:与退休员工共话新春,不忘初心唱响未来

2020年01月12日浏览次数:609设置

本网讯 1月11日下午,图书馆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唱响未来”新春茶话会。图书馆全体员工与退休老员工欢聚一堂,同庆新春,共叙图书馆的发展。

小组合唱

馆长杨勇简要汇报了一年来图书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代表班子对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退休老员工常回来看看,并对在场所有员工致以新年问候和诚挚祝福。他表示,图书馆能有今天的大好局面,离不开大家的关心和支持,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高服务能力,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全心全意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服务。

活动合影

茶话会上,员工们纷纷拿出了自己的拿手节目,舞蹈、朗诵、唱歌、太极、游戏等轮番上阵,精彩连连。亲子舞蹈与退休员工史丹灵老师的两首独唱《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将茶话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整个会场欢声笑语,掌声不断,洋溢着欢快和谐的气氛。

图书馆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本次茶话会,加强了图书馆员工之间的了解与交流,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促进了团结友爱、合作奋进的和谐团队建设,树立了图书馆文化新形象。


供稿:图书馆

审稿:杨勇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