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总支与惠州外资企业旭日党总支部开启党建协同共建

2020年01月16日浏览次数:423设置

本网讯 2020年1月8日,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总支与惠州外资企业旭日党总支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举行。旭日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勋,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副校长郑文,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刘伟文,惠城区科工信局党组成员、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吕益铨,旭日党总支部书记叶雪蕾、副书记张彤文,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政负责人、党员师生代表等一同见证党建协同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旭日党总支部书记叶雪蕾与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并交换协议证书。根据共建协议,双方将充分调动和整合彼此资源,打破党建共建行业、地域的限制,在党建调研、理论宣讲、人才培养、教师挂职、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协同共建及深入合作,促进资源融合、优势互补,实现校企党建工作的有机融合,形成凝聚党员、凝聚群众、凝聚师生,共推校企合作发展的共建共赢局面。


文:孙山山   图:叁壹影像工作室

审稿:颜美美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