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政法学院:开展寒假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2020年01月16日浏览次数:253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防范安全事故发生,1月15日下午,由政法学院院长蒋炜带队,党总支副书记罗传宝和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实验室有关负责人等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对模拟法庭实验室、行管实验室、社工实验室以及协同育人平台办公室等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现场

检查小组对实验室的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执行情况,包括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防盗安全等。检查中发现有部分桌椅设备存在老化、部分电路设施需进一步规范等问题。蒋炜对这部分情况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开学后整改落实到位。

通过安全检查,进一步掌握了实验室的安全情况。接下来,学院将会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


供稿:政法学院

审稿:罗传宝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