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及组织安全主题班会

2020年01月16日浏览次数:348设置

本网讯 1月9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电子楼219会议室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党政班子传达了近期教育部和学校安全稳定专项工作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并对寒假期间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作出了统一部署和具体要求,重点强调了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实验室安全、宿舍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和交通安全,要求全体教职工和学生把安全放在首位,过文明、安全假期。

班会现场

为了将安全工作要求和理念落实到每一位学生,期末最后一周,学院组织安排所有班级召开学期最后一次主题班会,强调“安全第一”,并指导学生假期阅读与学习,过祥和、愉快、充实的假期。


文/图:黄丽嫦

审稿:陈贤斌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