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领导率队到惠州市聚飞光电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2020年01月20日浏览次数:825设置

本网讯 1月15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许秋娟、院长陈益智率队前往位于惠南高新产业园区的惠州市聚飞光电有限公司调研考察,受到惠州市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唐巧明和惠州市聚飞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东的热烈欢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工支部书记等一同参加了调研考察和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宋东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概要、研发团队、经营范围以及党企建设机制等情况。他希望在数据处理、协同创新和党建等方面与学院加强合作,以增强该公司在产品开发、科技创新等的技术支持,增强党组织凝聚力,进一步提升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社会竞争力。

参观现场

唐巧明在讲话中表示,惠南高新产业园作为惠州学院的邻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学院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孵化创新等各方面工作,同时也将继续做好服务企业、服务社会工作,为校地、校企搭建良好的合作平台。

许秋娟在交流中充分肯定了该公司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与该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推进党组织示范创建,推动高校党建与企业党建有机融合,把党建工作与高校教学科研有机融合的同时,构建高校教师科研团队、学生实践团队与企业无缝对接,与员工一起营造互相学习、共同提升的有效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党建+”校企合作新模式。

陈益智院长和杨水平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包括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以及人才培养等,强调学院专业团队在算法、数据处理和挖掘方面的资源储备,双方具备合作共赢、协同创新的重要条件,希望可以通过项目驱动、实习基地建设、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进行深度合作。

双方还就党建共建基本思路、共建内容以及如何联动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学院一行还参观了该公司党企服务中心和CNAS实验室。

据悉,深圳市聚飞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深圳高新技术企业、深圳知名品牌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企业。目前建有惠州、深圳和芜湖等三个生产基地。公司专业从事SMD LED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是背光LED、照明LED、灯条产品、车用LED、显示屏LED及数码管等全系列LED器件与产品。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PAD、电脑、TV、电器等消费类电子产品及显示屏、照明、汽车电子、数码管等领域,多年来公司始终是国内背光LED的龙头企业。


撰稿:陈海容

审稿:许秋娟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